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奪命!

我們有沒有想過,如果沒有警察、沒有交通警察、沒有抄牌警察等等維持次序的人員,社會會變成怎麼樣?無錯,大家都很方便,為所欲為,想做的事情,隨便做,只要有李小龍的身手,沒有人敢哼一聲,最後社會變成弱肉強食,或者變成黑社會操控的社會,也是有人管,只不過由白换成黑,大家願意生活在這樣的社會嗎?
今天看電視新聞,一個大貨車撞向前面要他停下來的交通警員,並輾過他,大家都是為生活,不用奪命哇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"There is clearly a good deal to understand about this. I think you built some beneficial points in Attributes also.Keep operating ,wonderful job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