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學習·

這個月我都教樂齡人仕電腦課,看見很多學生很努力學習,不過我跟他們說:“如果你們沒有學過電腦,我講的每句話,對你們來說都是新的,所以不要強迫自己什麼都要學會,不然非常痛苦。學得到多少就多少,只要重點學到,那些你大概用不著的,開開眼界就好了。”話雖如此,老人們什麼都要學,我很樂意指導你們,不過有些水準實在不夠,學不來。一步要登天,談何容易!

2 comments:

木头人 said...

请问你的电脑课要上哪报名?在哪上课呢?我这里有位长辈想学用电脑。

Ah Shing said...

9 Bishan Place, #08-02 Junction 8 Shopping Centre
tel: 62590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