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學無前後

朋友向我介紹自發功幾個月,我才開始練習,發覺不錯,於是跟其他朋友提起,他們不是沒有反應就是認為我"癡線",最後想起外甥媳,她身體不佳而且比較相信我,果然她開始練習,還叫我買了整套自發巧的書給她研究,想不到練習了一年多,成績比我高十倍,健康好了很多,因此學無前後,達者為先是對的.以下是她昨天發給我的電郵.
''Dear 舅父母
你們好,一別又數月,又要報告一下練功進展了,近兩月我的練功時間又回復較長的時間,每次要三至四小時才完成,有時也頗為疲倦。最近已會念咒、念咒時手會以劍指在空中或另一隻手掌上畫符,有時為自己治病時也會念咒。除此之外也會念六字大明咒及南無阿彌陀佛,念時只是合十沒有其他動作、你話如果練功者信天主教,又會否念六字大明咒及南無阿彌陀佛呢?還是會念天主經和耶穌基督呢?這兩天還發展至以天眼看天書(請參閱氣功與心靈p.183的描述)。而我近兩月的健康亦進步了,上月只看過一次醫生咋。你們又如何呢?''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