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07

錯過



昨天是銀髮資訊日, 在整個RSVP裡, 祗有我是寫電子日記, 所以被安排在一台電腦前, 向維文部長講解BLOG, 因為他不是華人, 於是我還特地寫了幾天英文日記, 以方便他閱讀. 當他來到我的攤位時, 正要向他分享我得到金牌的喜悅, 想不到他卻問我如何輸入華文, 本來是簡單的事, 但是這台電腦是我第一次使用, 不知道中文還沒有安裝妥當, 結果手忙腳亂, 做不出來, 還好馬上轉回日記上, 我跟他說:"資訊對樂齡人仕固然重要, 但也不能忽視健康, 所以要每天打太極." 搏來滿堂大笑.
由此得到經驗, 應該呈現自己的強項, 不是為了遷就別人以隱蔽自己的專長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