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14

美膚

每次上課教老人用手機或者用平板電腦,我很著重教照相機,因為照相機是手機重要賣點,他們在學習中,非常高興,可是到最後,一定追問“如何把照片刪除”。我很奇怪,拍得很好,沒什麼一定要刪除?讓別人看看,不錯呀!
這個星期,我才了解,有誰願意給人看到滿面皺紋、滿面黑斑?自己到不想看,還要留給人看,簡直開玩笑?現在的手機,很多都有“美膚”功能,用了這個功能,拍出來的容貌,皮膚光滑,看起來年輕十年,擔保自信心回來。原來我的照相機也有beauty shoot,我跟岳母拍了兩張,很滿意。之後我就教其他朋友用這個功能,大家拍到不亦樂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