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嘩眾取寵

總統選舉期間,有人說做我國的總統很好做,只要聽話,會蓋圖章,就月入五萬,當一屆收三百萬,羨慕死人。
我在想,我也很聽話,也會蓋圖章,為什麼沒有人找我當總統?
所以講這樣話的人是無知,不過是最可怕的,因為很多無知的人認同的。
之前大選,不少政黨提到部長薪水太高的問題,當然很多人附和。其實私底下,很多有識之士都覺得我國政府明碼實價,多少薪酬,大家知道,不准許枱底交易,比起很多國家的官員,表面薪酬不多,但可以腰纏萬貫好多。
提出要減部長薪酬的建議如果實行,有可能真正的頂級人才不願意當部長,到時只好我上任,表現強差人意的話,不要怪我,因為我只是是級千塊的部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