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比賽

昨天我們參加了精英太極比賽,首先應該感謝主辦單位,他們一定勞心勞力來主辦比賽,而且要承受主辦得好和不好的壓力。太多時候,我們只看輸贏、分數的高低,而內心很少感恩主辦人,甚至有時候會埋怨,好像這次出場次序,都是我們排第一,很自然會起懷疑心,後來才知道主辦人是依照英文字母順序排列。
這次我是出賽者也是觀眾,看見個別運動員,得分很高,可是觀眾都不覺得他的表現很好,相反有些得分不是很高,大家都同意他的表現尚可。什麼東西都帶有一點運氣,演練的方式不合裁判的“標準”,分數就低。足球場上,裁判不是常常判錯!
昨天的比賽算分特別,每個單位只可以派一個運動員參加八個項目中的其中一個,然後把每個單位分數最高的五項加起來,得分最高的就是冠軍,可得獎金1000元。我的師兄師姐們個個了得,根本用不著我,已經冠軍了。嚴格來講,我在這次冠軍杯上,沒有建樹。但她們很照顧我,每當拍照,都拉我一起,所以我是陪伴他們拿第一。
值得一提,我們的隊伍中,出了一位是日“明星”, 她的表現公認為所有運動員中最出色的一位。有老公捧場,果然不同。

4 comments:

小师姐 said...

你还不算差, 分数最低的是我啦!

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!

木头人 said...

恭喜恭喜!

Ah Shing said...

謝謝您,木頭人。

lotus said...

老师,恭喜恭喜!一分耕耘一分收获!向你们学习!